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天好搭又有型的保龄球衬衫怎么选

夏天好搭又有型的保龄球衬衫怎么选

黑色的保龄球衫非常适合一些身材微微发福,但是又想显示男人气质的男生,穿上它能让你真正感受这个服装的魅力。保龄球衫作为男生夏天最时尚的衣服,是所有男生衣柜当中最必不可少的一件衣服,选好保龄球衫能让男生的气质提升不止一个层次。

如果要显出男人味,黑色的保龄球衫无疑是最适合的,黑色它能带给人们一种深沉的感觉,也是绝大多数男生较为喜欢的一种颜色。相信在男生的衣柜中,黑色的服装占了绝大多数吧。黑色除了给人感觉深邃,沉稳,还有一种非常不错的修饰体型的效果,它会给我们视觉造成一种穿上它显瘦的感觉。

保龄球衫最开始其实是由保龄球队服演变而来的,口袋上的绣字以及背后夸张的刺绣图案,是保龄球衫最大的特色。当然,保当然保龄球衫的款式很多,还有拼色款和大条纹款的。拼色款的保龄球衫款式不拘一格,无论怎么搭配都有一种狂放不羁的气质。拼色款的保龄球衫就显得休闲多了,阳光灼灼的夏日,选择一款搭配自己的保龄球衫,营造出属于自己的夏日型男造型吧。这样是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比较帅气,也比较舒服的一个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