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肌底液玻尿酸水乳顺序

肌底液玻尿酸水乳顺序

先拍水,再使用肌底液、玻尿酸原液、乳液。护肤水质地轻薄,洁面后可以直接使用,易被肌肤吸收,肌底液有利于后续护肤品的吸收,应该在第二步骤使用,玻尿酸原液具有强烈的补水作用,而乳液能锁住肌肤中的水分,所以乳液应放在最后一步。

护肤水主要作用是滋润皮肤,及时、快速给肌肤补水,并且能快速打开毛孔,让皮肤更快的进入补水状态,所以不管使用哪款产品,都要先擦拭护肤水。

肌底液可以在洗完脸后直接使用,它具有增加肌肤吸收度的作用,能让之后的护肤品更好地被肌肤吸收,比较适用于干性皮肤使用。如果你的肌肤吸收能力强,可以不用肌底液,直接使用水乳和面霜即可。

玻尿酸原液分为很多种,有纯补水型的玻尿酸,还有抗皱、去皱型的产品,年龄较小的人使用纯补水的产品就可以。玻尿酸有大量的水分,能给肌肤补水足够的营养,但如果你的肌肤本身吸收不了那么多的营养成分,就不要继续使用玻尿酸了。

乳液通常放在最后一个步骤使用,它能锁住肌肤水分,防止水分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