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夜追凶潘粤明怎么分饰两角

白夜追凶潘粤明怎么分饰两角

《白夜追凶》中的兄弟同框都是肩扛大移动,潘粤明演完哥哥再去演弟弟的话就需要时间,而机位也需要时间,所以潘粤明要记住台词的时间,也要记住表情,并在这个时间里塞一些反馈以及对话,最终将这两条分拍片段合起来并对上节奏。

《白夜追凶》作为中国首部硬汉派悬疑罪案剧,该剧自开播以来可以说是收视、口碑齐爆。该剧紧密的剧情、令人疑惑的嫌疑犯等等都吸引着许多观众们的心。而潘粤明一人分饰两角的精彩演绎也令观众们不得不赞叹一句“演技真绝了”。潘粤明将关宏宇和关宏峰两个兄弟演绎得淋漓尽致,两个人的心理与动作细节都完全不同。

哥哥关宏峰是三十六岁的老刑侦,他做事谨慎、为人正直,有着强悍的观察能力与办案分析能力。而弟弟关宏宇是武警,他和哥哥在性格上有着很大的差别。关宏宇活泼开朗,甚至有点小坏。潘粤明在演绎这两个角色时,也是做了具体的区分。比如弟弟关宏宇的坏笑、喜欢扭脖子的动作等等,都能让观众们能够很好地分辨出这个是哥哥还是弟弟。

而在拍摄时,兄弟两个同框的戏也确实比较难拍。以前的电视剧拍同框,是让替身演员呆着不动,因此很难看见替身的正面。这部剧的兄弟同框用的是“肩扛大移动”,因此潘粤明演完哥哥再去演弟弟的话需要时间,就连机位也需要时间,所以他要记住台词的时间,也要记住表情,并且在这个时间里塞上一些反馈和对话,最终把两条分开拍的片段合起来,使其对上节奏、没有滞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