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苏源结局如何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苏源结局如何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苏源的结局是收获了与吴东娜的爱情。苏源在这部电视剧中是一个有钱的花花公子,因为自认为有花不完的钱,所以他对感情的态度一开始是极不认真的。但是苏源又是一个内心善良又正义的人,所以他的人缘还是不错的。

吴东娜是一个人脉极广的女强人,所以不管遇到怎样的事情,她从来都是一副不慌不忙的样子,在她的字典里就没有摆不平的事。吴东娜这样的女强人自然是不会看上苏源这样的花花公子,所以两人最初的相处并不愉快。但是苏源却发现自己遇到了真爱,他认为吴东娜是值得让他付出真心的那个人。

从此以后,苏源果然改变了他对生活和感情的态度,变成了一个对感情一心一意的好男人。苏源的本心并不坏,只是因为他过去被物质因素蒙住了双眼,才不愿意相信世间还有真挚的爱情。所以在那段时间里,他才处于一种游戏人生的状态中。

直到他遇到了自己的真爱吴东娜,才开始检讨自己过去不认真的生活。吴东娜在与苏源的相处中,也发现了这个表面花花的公子哥,其实也有可爱真诚的一面,苏源身上的正义感也渐渐地打动了吴东娜的心。最终两人被对方身上的优点吸引,吴东娜接受了苏源的爱情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