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何正确使用眼霜

如何正确使用眼霜

使用眼霜之前要清洗眼部,眼霜涂抹之后要在眼睛周围按摩。首先用无名指蘸取适量的眼霜用点的方式涂在眼睛的周围,然后用无名指和中指由内往外的轻轻按摩眼周直至眼霜完全吸收,记得在按摩到眼位的时候做一个小幅度的提拉动作,可以有效地防止因衰老导致的眼尾皮肤松弛哦。

眼睛周遭皮肤的维护是需要时间的,持之以恒的去涂眼霜再进行适当的按摩手法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的,切记不要相信那些三无产品的广告,这些产品一般都会夸大其词的说可以快速去眼纹去眼袋,请远离这些产品。

眼睛周围的皮肤非常幼嫩也很容易受到伤害的,人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眨眼揉眼睛都会对眼睛周围的皮肤照成不同程度的伤害。而除了平时注意少揉眼睛外眼霜的用量也很有讲究,因为量不够的眼霜无论怎么按摩都不会达到减轻眼纹和眼袋的效果,在眼睛周围皮肤可吸收的情况下尽量多用一点眼霜这样效果才会好,一定要记得要把眼霜全部按摩到吸收完全而多余的眼霜要及时清理掉这样才不会长脂肪粒。

而不同年龄段的人使用的眼霜也不一样,眼霜也有很多功能上的分类,针对20岁左右的年轻人眼霜的作用主要是补水,因为这个时候的人们皮肤状态还是属于比较好的一般不会有皱纹和黑眼圈的困扰,那么使用眼霜主要关注补水这一功能就可以了,这样的眼霜选择范围非常大,价格也相对于其他功能的眼霜要便宜。

而超过25岁到35岁左后的轻熟龄则要选择有功能性的眼霜,比如淡化皱纹和眼圈的眼霜,超过35岁以上的人使用眼霜就要选择功能性比较强的眼霜了,这样的眼霜质地也相对的比较厚重一些,只要多按摩一样可以吸收进去的。眼霜今早涂抹才能有效的保护我们眼周的肌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