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秋蝉叶冲为何在日本长大

秋蝉叶冲为何在日本长大

《秋蝉》冲之所以在日本长大是因为清泉上野认为年纪小的叶冲不记事把他带到了日本。在叶冲5岁的时候身为共产党的父亲就遇害了,组织决定马上转移叶冲和叶冲的母亲江月,可没想到日本人却抢先一步把叶冲的母亲给杀死了,就连年纪尚小的叶冲也被清泉上野带到了日本。

清泉上野之所以把叶冲带到日本,是因为他觉得叶冲当时的年纪很小应该不记事,把他收做自己的养子,将来让中国人自己对付中国人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可是清泉上野怎么也没有想到,年仅5岁的叶冲已经深深知道自己是中国人,并且知道自己的父母是怎样死去的。他虽然身在日本但是他的心一直想着自己的祖国。

回到祖国之后,他虽然表面上是清泉上野的人,但实际上他早已参加了革命工作,并且和组织保持一定的联系。他留在日本人的身边,只是为了能够获得更多关于日本军队的情报,也可以更方便的为党办事。虽然这期间他受过许多的误会,但是他依然没有放弃自己的革命理想。

最后他很好的完成了组织交给他的任务,把清泉上野、宫本以及清泉上野的下属全部都杀死了,但是他也因此吸入毒气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不得不说这样的结局有些让人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