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卸妆水为什么有泡沫

卸妆水为什么有泡沫

卸妆水之所以有泡沫是因为里面含有活性剂,它会有起泡的作用,大家不必担心这是劣质卸妆水,是可以继续使用的。

大部分人都不了解卸妆水里的成分,其实卸妆水除了有活性剂之外,还有保湿剂、缓冲剂和乙醇等成分,能够对皮肤起到深度清洁的作用。使用卸妆水之后,大家记得及时用清水洗干净,不然会有卸妆液留在肌肤上,从而损伤皮肤。

使用卸妆水的时候,还需结合卸妆棉,首先适量将卸妆水倒入卸妆棉上,然后敷在眼部等待几秒钟,卸完眼部后,再开始卸眉部、脸部和唇部,注意卸妆的过程中,不要太过于用力,轻轻擦拭即可。

卸眼妆的时候,大家要紧闭眼睛,以免卸妆液渗透到眼睛里,同时要注意的是,卸眼妆要用眼唇卸妆液,这样更容易将彩妆卸掉,如果你用脸部卸妆水卸眼妆,不仅卸不干净,还会引起黑色素,出现黑眼圈等现象。

如果嫌麻烦的话,可以购买眼唇和脸部共同使用的卸妆水,这样使用的过程中就不需要来回切换,直接卸掉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