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赋异禀第二季在哪看

天赋异禀第二季在哪看

《天赋异禀》第二季官方播出平台为美国FOX电视台,美国时间2018年9月25日播出,第二季共13集,每周二更新一集,北京时间9月26日起每周三8点更新,第二季原班人马回归。

《天赋异禀》第二季可谓是看点十足,曝光的预告片当中几乎全是新镜头,第二季开始分为两大阵营,一边是地下变种人组织,包括交食、里德、凯特、闪烁、雷鸟、劳伦,一边是由《嘻哈帝国》安妮卡Grace Byers扮演的全新变种人Reeva Payge领导的地狱火俱乐部Inner Circle,包括北极星、安迪、多影布谷鸟姐妹等,剧情将会围绕两大阵营的对决展开。

《天赋异禀》第二季剧情延续第一季,艾玛·杜蒙特扮演的北极星小姐姐加入地狱火俱乐部,半数变种人藏身之处被捣毁,大量变种人被抓,核心组织变种人决定开战,地下变种人却渴望和平,第二季在阵容和剧情上都很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