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邓丽君为什么不来大陆

邓丽君为什么不来大陆

邓丽君之所以不来大陆发展,一方面和家庭背景有关系,因为她的父辈都是军人出身,另一方面,是因为内地和港台有着很大的文化差异,因此她没有来到大陆。

早前,邓丽君表示自己很想来到大陆开演唱会,但在那个年代,邓丽君作为台湾人,她不适合来大陆发展,所以她所有的演唱会都在台湾举行。邓丽君不仅长相甜美,她的歌声也十分美妙,深受网友的喜爱。

邓丽君最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就是《月亮代表我的心》、《甜蜜蜜》、《我只在乎你》三首歌曲,这三首歌曲的传唱率非常高,几乎走到哪里都能听到这些歌曲,曾经也是火遍了大街小巷。然而不幸的是,1995年5月8日,邓丽君因支气管哮喘发作于泰国清迈逝世,享年42岁。

邓丽君始终没有完成到大陆演出的愿望,其实主要原因还在于那个时代的局限性,中国还没有完全改革开放,因此错失了这个机会。邓丽君从小就非常喜欢唱歌,并且对表演也十分感兴趣,所以在邓丽君五岁的时候,她的父亲就送她到学校学习巴黎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