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清平乐张贵妃去世是多少岁

清平乐张贵妃去世是多少岁

《清平乐》张贵妃是在31岁的时候去世。张贵妃深得皇上宠爱,她去世的时候,君上十分伤心。君上喜欢张贵妃,喜欢她的恃宠而骄。他知道张贵妃是一个没有心机的人,她所有的东西都放在脸上,君上不用费尽心思的解读张贵妃的心情。

君上尊重曹皇后,知道曹皇后的才学,也了解曹皇后的用心。曹皇后喜欢君上,君上对曹皇后更多的是同僚的关系,他们可以商讨国家大事,可以为了国家一起做一些改变。如果君上有什么需要曹皇后配合的事情,曹皇后会竭尽全力的支持君上。

君上身边有很多的女人,有和他青梅竹马长大的,有像皇后一样的挚友,还有一见钟情的见过外面世界的女子,君上对待身边的女人都很温柔。子嗣单薄的君上,对孩子的渴望超出了很多人。曹皇后是一个可怜的人,第一嫁的夫君只醉心于道术,在新婚之夜他们商量好了合离。

曹皇后喜欢君上,她的品行和身份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所以她恪尽职守,做好所有人眼中的样子。谁又在乎她内心真实的想法,在乎她想活成一个什么样的女子?面对张贵妃和君上轰轰烈烈的爱情,她又何尝不向往?她的爱情和激情早已经消磨殆尽。所有人都对她有很高的赞誉,谁又能知道她的内心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