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莹之前是格格吗

周莹之前是格格吗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之前不是格格。在剧中《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周莹是一个身份不明的人,并且一直以江湖卖艺为生,无意中见到吴家少爷吴聘,两人也因此相爱,周莹也是成功嫁入吴家成为少奶奶,但是嫁入不久吴聘就去世了,吴家也随之没落,但周莹凭借自己的能力闯出一片天地。

而在嫁入吴家之前,周莹不只是自己一个人卖艺为生,还有一个把自己抚养长大的人,叫周老四。而周老四也算是周莹唯一一个亲人,但是周莹也知道自己不是周老四亲生的,也总会去问周老四自己是从哪来的,父母是谁,然而周老四每次都骗周莹,用各种理由告诉周莹身世,并且还说周莹是格格,是皇上的孩子,但周莹也不信。

但因为这部剧是由历史事件改编,所以真正的周莹身世不但和剧中演的不相似,还完全相反。并不是所说的被人捡到无父母的流浪孩子,还是一个名门的大小姐。周莹在嫁入吴家之前是陕西的一个名门贵族,而且家里人不是富商就是官员。

但是出身的虽然是名门贵族,但是因为家族没落,最后嫁入了吴家,而且周家和吴家两家人本就是世交,所以这就是周莹嫁入吴家原因。虽然家族没落,嫁入吴家后吴家也没落,但是两家留下的财产很多,也为周莹成为首富奠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