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平凡的荣耀是不是翻拍

平凡的荣耀是不是翻拍

《平凡的荣耀》是翻拍剧,原型是2014年播出的韩剧《未生》,该剧主要讲述职场故事,以张克莱为主人公,通过他的经历展现真实的社会百态,展现职场风貌,该剧播出后受到了巨大的关注。

《未生》是根据尹泰浩作家的同名网络漫画改编的,没想到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翻拍中国版之前,该剧已经被日本富士电视台翻拍了日版并率先播出,中国买下版权之后将《未生》更名成了《平凡的荣耀》,主线故事未做变动。

《平凡的荣耀》由赵又廷,白敬亭,乔欣领衔主演,讲述职场小白孙弈秋入行金融投资领域,被发配到挑剔上司吴恪之手下工作,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得到吴恪之承认,亦师亦友的两人在危机关头联手挽救公司的事情。

孙弈秋是“三无之人”,没有高学历,没有好出身,没有经验,但是他有一颗坚韧的心,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不会被吓退,凭着一股子韧劲勇往直前。在别人眼中,孙弈秋这么做可能会显得很傻,只有孙弈秋知道,能力不足努力来凑的重要性。

展现真实而残酷的职场竞争是这部剧最大的看点,该剧定档2019年8月27日正式播出,相信这部剧能够引起无数职场人的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