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王析翊和陈嘉欣在一起了吗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王析翊和陈嘉欣在一起了吗

在一起了。自从陈嘉欣流产就到了国外学习,但每当想起流产的那个孩子总是独自流泪,三年过去后,她不再是那个一直说对不起的陈嘉欣,她变得越来越自信大方,男主在这三年中一直思念着陈嘉欣,翻看了陈嘉欣给还未出世孩子的手账让人十分虐心。

陈嘉欣有了第一个作品取名叫做纪念品,纪念她这三年在匈牙利的重获新生,男主王析翊去出差刚好看了女主的作品并买了下来,两人后来见面却不欢而散,王析翊一直想挽回陈嘉欣,但陈嘉欣还在怀恨三年前男主寄给她的离婚协议,对她的伤害实在是太大了,她无法原谅男主角。

安娜在陈嘉欣离开后跟王析翊表白,王析翊拒绝了她,他现在爱的是陈嘉欣,安娜去王新宇家姑姑和奶奶也不待见她,姑姑在和陈嘉欣这段时间的相处中被对方的善良而感动,在她心中只有陈嘉欣这一个侄媳妇,想到安娜黑化的那个阶段,很多人认为这是自作自受,很难以对她有同情心。

狄伦在这三年中一直陪伴在陈嘉欣身边,两个人在一起陈嘉欣却发现并不合适,两个人最终还是和平分手了。狄伦知道当年是安娜把离婚协议替换了,他把这件事告诉了王析翊,此时的女主打算环游世界正在机场,王析翊赶紧跑到机场求原谅,陈嘉欣原谅了对方,两个人幸福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