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喜欢你时风好甜齐恬和谁在一起了

喜欢你时风好甜齐恬和谁在一起了

齐恬并没有和谁在一起,她最后死了。

齐恬是齐勋的妹妹,她一直都是天真善良的代言词,同时也是齐勋和封双双的神助攻,可惜她本人的爱情却并没圆满。

齐恬是异能者,拥有预知未来的能力,但是预知一次都是以消耗自己的生命力为代价的,所以齐恬的身体一直很柔弱。虽然她的身边一直有齐勋和施浪的存在,但在她的心里,一直有一个人,那就是昆蓝。

齐恬在自己的梦里多次见过昆蓝,在梦中,昆蓝会陪她玩,两人就像其他恋人一样约会,所以齐恬对昆蓝一直有着很深的执念,在还没有见过昆蓝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

齐恬喜欢昆蓝,却始终没有看见守护在她身旁的施浪,或许是因为施浪的存在太过自然而然,所以齐恬并没有感受到施浪对自己的喜欢,反而一心喜欢昆蓝,但是昆蓝对齐恬并没有什么感觉。

齐恬注定没办法和昆蓝在一起的,因为昆蓝有他的使命,他的使命就是保护封双双,所以,在一切还没有尘埃落定之前,他是没办法回应齐恬的喜欢的。

当然,齐恬最后也明白了自己和昆蓝的不可能,而在最后她也终于发现一直守护在自己身边的施浪,明白了自己内心真正喜欢的人其实是施浪,但是两人终究没有在一起,齐恬最后死了,死在了施浪的怀里,两人可以称得上是剧中最惨的一对CP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