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欢喜宋倩和乔卫东结局

小欢喜宋倩和乔卫东结局

《小欢喜》宋倩和乔卫东结局复婚了,两人因为治疗英子的病情开始从朋友做起,在相处的过程中,他们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最终复婚了。其实宋倩和乔卫东从来没有放下过彼此,只不过两人内心都不承认而已。

宋倩是一个很强势的女人,尽管她和乔卫东已经离婚了,但是乔卫东一直都包容着她,还说她是世界上最好的母亲。宋倩和乔卫东之所以离婚,是因为一场误会,当初乔卫东被人算计出轨,宋倩接受不了,无论乔卫东怎么解释,她都不接受,从而造成这样的结局。

两人离婚后,法院将英子判给了宋倩,这多年来,一直都是宋倩照顾孩子,乔卫东偶尔来看望英子。后来,乔卫东搬进书香雅苑,跟宋倩同一个小区,从此英子和宋倩的生活逐渐发生变化。宋倩和乔卫东总是吵架,甚至为一点小事闹的不可开交。

英子因为妈妈的逼迫患了重度抑郁症,这时的宋倩和乔卫东突然明白了什么,两人不再针锋相对,而是尝试从朋友做起。经过相处后,宋倩不再像以前那样强势,慢慢的接受乔卫东,最终两人重新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