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九州缥缈录是双男主吗

九州缥缈录是双男主吗

《九州缥缈录》小说是双男主,小说中吕归尘和姬野都是男主角,角色重要程度不相上下,所以是双男主。

剧版《九州缥缈录》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吕归尘的扮演者是刘昊然,姬野的扮演者是陈若轩,虽然小说是双男主的故事,但剧版貌似并不是如此,毕竟从演员阵容来看,刘昊然才是男主角。

刘昊然在95后小生中人气还蛮高的,毕竟总能在大荧屏中看到他,网友对他并不陌生,女主宋祖儿也是如此,是当年“哪吒”的扮演者,转眼间都可以挑大梁成为女主了,实力不容小觑。

至于姬野的扮演者陈若轩,网友对他还蛮陌生的,其实陈若轩出道也有几年时间了,但他的名气一直是不温不火的,真正让其名气暴涨是在《心理罪》中饰演男主角方木一角,因此备受关注。

他还在《九州天空城》饰演过羽还真,与原作者江南也算是老相识了,陈若轩虽然名气没有刘昊然高,但他的演技还算可以,也是受到业界人士公认的好评。

如今《九州缥缈录》还没有播出,至于两人的表现究竟如何,还要等播出后才能见真章,坐等该剧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