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欢喜方圆是做什么工作的

小欢喜方圆是做什么工作的

方圆最后的工作是配音演员。《小欢喜》中方圆为了减轻家里面的负担,先做起了网约车司机的工作,意外的拉上了一个正在找配音演员的乘客,聊天中乘客发现方圆的天赋,向他发出了邀请,方圆喜欢配音就走上了配音演员的道路。

《小欢喜》开播后方圆这个角色一直受到大家的认可,他平时喜欢喂喂鱼,会喜欢养花,他的性格开朗。他会在儿子高考的誓狮大会上告诉儿子“考上考不上,笑笑欢喜才是好”。温和的性格是“佛系”的老爸和妻子童文洁的急躁性子成了很大的反差。

童文洁她的性子是点火就着了,每次看见儿子都会气急败坏,也因为有方圆在中间的调和 润滑,让方一凡这个家十分温馨和睦。不过因为“佛系”方圆不适合现代快节奏的竞争环境,方圆虽然人缘不错,但是他在面对捧杀和失业的挫折后,他开始在找工作的路上摸爬滚打,一个中年而且专业性不强的男人,幸好他的内心足够强大,帮助他渡过了这些难关。

方圆开始找到了自己的优点,他有自己的思想,可以帮助身边的人指点迷津,他会教育儿子和儿子站在同一条线上。方圆不是一个完美的中年人,他有很多中年人的缺点,但是他能承受这些缺点,并且让自己变的更好,这是他在这部剧中的闪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