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玉楼掉崖为什么被蜈蚣送上来

陈玉楼掉崖为什么被蜈蚣送上来

因为这只怪物一直沉睡在悬崖下面,陈玉楼他们在地宫的动静惊醒了这只怪物,他活动的时候正好碰上陈玉楼掉下去,于是这只怪物引起的狂风将陈玉楼卷入到其中,跟随六翅蜈蚣一起上升,刚好还把陈玉楼给带了上来,连怪物自己可能都不知道,活动筋骨时无意间还救了一个人。

在剧中陈玉楼带着兄弟刚下悬崖就遇到很多危险,差点把性命给弄丢,好不容易逃出来,陈玉楼让手下的兄弟先走,他在后面断后,结果从悬崖底往上爬时,遇到了很罕见的大灵芝,他让手下去摘,结果灵芝有毒性,一碰它便化作粉末,陈玉楼和手下没站稳全都掉了下来。

底下上的人等了很长时间都没见陈玉楼上来,正在讨论谁要去救他时,一阵妖风吹起,一条巨大的长着翅膀的蜈蚣从悬崖底下飞了上来,还把陈玉楼给带了上来,虽然陈玉楼扔到底下的时候已经昏迷,但是看起来仍然很拉风。

这里很多人都很好奇,对方为什么要救他,其实很明显六翅蜈蚣并不是有意把陈玉楼带上来,它也不是正派怪物,只不过他在沉睡时无意之间把陈玉楼给救了,活动筋骨之时就需要往上飞,正好陈玉楼在他的背上直接给带了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