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夜华死了怎么复活的

夜华死了怎么复活的

夜华有父神一半的神力,在疗伤圣地水晶棺里呆一段时间就可以复活,水晶棺在疗伤圣地无妄海里,在这三重关键下,沉睡了三百年就复活了。当初夜华用元神祭了东皇钟,答应了白浅会回来,他说到做到,所以这三百年一直在恢复元神,醒来之后第一个就去找了白浅。

夜华的命运和墨渊是比较相似的,两个人都是为了苍生,用自己的元神去封印东皇钟,而且白浅也是可怜,数万年前她因为师父封了东皇钟而在弱水河畔痛哭,几万年后又因为心爱的人封了东皇钟而心碎大哭,幸好两个人都复活了,不然白浅真的是被虐了一次又一次。

夜华复活其实也是靠自己的爱,因为当初夜华为了变成凡人的白浅,已经丢失了很多神力,是天帝把自己一半的修为给了夜华。后来夜华为了白浅救活墨渊,于是自己去瀛洲取神芝草,不慎没了一条胳膊,而且还中了剧毒,但是也是因为去瀛洲,答应了四个凶兽,才得到了父神另一半的神力,这才是为什么沉睡三百年就醒过来的其中一个原因。

另一半原因是,他沉睡的地方是无妄海,这个地方是疗养重伤最好的圣地,包括他沉睡的水晶棺也是疗伤非常好的神器,所以在这个地方,身体内还有父神的一半神力,他才会比墨渊醒来的要快,只需三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