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为什么和赵英男分开了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为什么和赵英男分开了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和赵英男分开是因为两个人之间并没有爱,两个人虽然在一起七年,但这七年的时间赵英男并没有让秋水喜欢上自己,所以她的爱注定是没有答案的。

所以赵英男在七年之后选择离开秋水去了美国,她去了美国之后与一个美国人结婚还生了几个孩子。这样的结局大概是赵英男最好的结局了吧,因为她当初单方面宣布和秋水在一起,并没有经过秋水的同意,当然这并不意味着秋水就完全没有责任,他顺水推舟默认了赵英男的说法,两个人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但是赵英男心知肚明秋水是喜欢肖红的,所以两个人在一起其实也算是赵英男偷来的。

而肖红之所以明目张胆的介入秋水和赵英男之间,是因为肖红确定秋水是喜欢她的,秋水曾经给她背过朦胧诗,两个人也曾在广播站里互诉衷肠对于对方的心意也完全明了,但是当肖红提前表白的时候,秋水却瞬间怂了回了一句把你当哥们儿。

而赵英男虽然将秋水抢到了手,但是心中却从来也没有安全感,而且她虽然明面上给人的感觉是爱秋水的,但是焉知她不是女神的自尊心作祟,这种想法其实在赵英男身上并不算虚假,因为她被众人捧得太高,而一旦结局不符合她的设想,那么两人分开就可想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