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气垫bb霜正装和替换装什么意思

气垫bb霜正装和替换装什么意思

气垫bb霜正装一般是指一个完整的气垫bb霜,里面包含气垫外壳、海绵扑以及气垫内芯三样东西,而替换装一般是指没有外壳的气垫bb霜,里面只有海绵扑和气垫内芯两样东西。

气垫bb霜是每个女孩子都要用到的东西,一般在购买时都会有一个气垫bb霜正装以及一个替换装,两者最明显的区别在于正装有一个气垫外壳,而替换装只包含海绵扑和气垫内芯。气垫的主要作用是为了遮瑕以及提亮肤色、掩盖毛孔等。在使用气垫bb霜前,要对脸部进行清洁以及护肤,并进行防晒隔离等作为妆前打底,为皮肤打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以方便后续工作的展开,再倒置一下气垫bb霜,保证整个气垫bb霜没有沉淀现象,之后再使用气垫bb霜进行打底。气垫bb霜有一种裸妆感,对于许多追求素颜妆 的女孩子来说很适合,同时气垫bb霜属于比较水润的产品,对于包括敏感肌在内的所有肤质来说都是十分友好的,干性皮肤的小伙伴在做好妆前护肤的情况下也是可以很好地使用该产品。

气垫bb霜不能直接作用于脸部,要在使用前做好打底,不然很容易会伤害到皮肤,另外,气垫bb霜不可以过多地使用,一次性要选取适当的量,尽管气垫bb霜具有轻薄底妆答效果,但是多涂同样会影响整个妆容感,让自己看起来并不协调,同样会造成皮肤的负担过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