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素颜霜会不会脱妆

素颜霜会不会脱妆

素颜霜脱不脱妆是因为情况而定的,其实素颜霜本身脱妆的几率不高,大家要了解素颜霜的成分,主要是水分,甘油和维生素,一般能维持8个小时左右,但是并不代表着你不会脱妆。只不过是速度的快慢而已,而且需要因情况而定。

素颜霜是很多人喜欢使用的一种护肤品,能够使肌肤看起来更靓丽,可以单独使用。让我们看一看引起素颜霜脱妆的因素。

素颜霜本身因素。市面上的护肤品是千差万别的,而且质量和价格也是参差不齐。素颜霜的成分不同也直接影响了脱妆与否,如果含有控油、抗汗的成分,一般情况下是不脱妆的。但是如果是廉价的产品,质量比较差,很容易脱妆。

皮肤因素。每个人的皮肤情况是不同的,如果有些肌肤使用更容易脱妆一些,油脂分泌多所以会导致化妆品内的成分被溶解。

皮肤清洁不到位。不管涂抹任何护肤品,都要先进行肌肤护理,香江皮肤清洗干净,清除面部的污垢。皮肤在没有清洁干净的情况下,会有细菌和油脂的残留,这样的话容易导致脱妆。

皮肤缺水。在使用素颜霜之前,也是需要进行补水的,否则,会造成面部干燥,皮肤处在一个缺水的状态,呈现的状态是比较松弛的,所以素颜霜很难与肌肤完美的结合,最终导致的结果就是脱妆。

皮肤角质层厚。如果属于这种情况,很容易造成肌肤,粗糙,上妆后贴合度低,因此易脱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