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班长殿下苏年年结局是什么

班长殿下苏年年结局是什么

《班长殿下》苏年年结局和顾梓晨在一起了,两人都是群英学校的学生,还是同班同学,在相处的过程中对彼此有了感情。

剧中,苏年年是超级女学霸,群英都是一帮男技师,所以女生很吃香,苏年年这样的女生更是少有,而顾梓晨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因为错过高考时间,所以才会被父亲安排到群英继续深造,要知道顾梓晨是从国外回来的,不在名牌大学呆着,来群英这样的“三流大学”历练蛮令人不理解的。

苏年年刚开始特别讨厌顾梓晨,她一直认为是顾梓晨撞了自己,所以才会让她错失高考的机会,因而来到群英,实际上并非如此,是顾梓晨救了她,得知真相后,苏年年对顾梓晨的态度产生了变化。

顾梓晨一直很喜欢苏年年,两人好不容易确定了关系,却被顾妈妈给破坏了,顾妈妈说苏年年是顾爸爸在外面的私生子,实际上这是一场误会,顾梓晨和苏年年并没有任何血缘关系。

顾梓晨和苏年年的感情也是充满了各种各样的阻碍,好在结局是完美的,所有的误会都解除了,两人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