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末日浩劫为什么不出去

末日浩劫为什么不出去

因为地面上有大量的灰尘,这些灰尘让空气变得浑浊,人类是无法呼吸的,所以只能待在室内。这是一个急速扭转的世界,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浩劫,地球已经不能让人类生存,虽然还有阳光,但是也有毒气还有无数的灰尘。大火吞没了城市,城市早已经没有了早日的繁华。

这个世界他们已经习惯了将自己隔离在一个封闭的空间,早已经丧失了和别人沟通的能力,可是等他们需要交流的时候,才发现已经晚了。

因为病毒所有人都只能待在家中不能出门,随着时间的推移,人类丧失了很多的能力。男主一直在寻找自己的女友,因为发现了一张超声波照片,他知道自己的女友怀孕了。所有人都不知道为什么不能来到户外,但是人们发现新生儿蹒跚学走路的时候,可以来到户外。

故事中那个蹒跚学步的孩子长成看少年,他和同他一样幸运的孩子们一起踏上了大自然的征途,他们发现打开紧闭的大门,看到了满眼的绿色,大自然和当初的城市开始共处,这是一个警示告诉大家,人类是渺小的,要和大自然和平共处。但是如果人类依旧不管不顾的破坏环境,大自然和人类的斗争将会一直斗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