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欢乐颂2王柏川是不是被倪总骗了

欢乐颂2王柏川是不是被倪总骗了

《欢乐颂2》王柏川是被倪总骗了。电视剧中有一个情节是王柏川为了实现快速成功的目的,把自己的70万创业资金交给了朋友倪总,但是王柏川却被这个好朋友倪总给欺骗了,他的70万投资资金也被骗得血本无归,失败之后的王柏川就做起了代驾。

王柏川可以说是一个比较可怜的人了,他在上学的时候就对樊胜美充满了爱恋之情。用他自己的话说已经爱樊胜美爱了大半辈子。但是樊胜美因为家庭背景的原因,一直想要找一个有钱人改变自己的生活状态,所以她一开始根本看不上一无所有的王柏川。王柏川为了让樊胜美对他另眼相看,不得不装成有钱人的样子接近她。

其实王柏川是一个非常努力的年轻人,他有着对事业热情的追求,也有着对爱情执着的向往,可以说是一个努力向上的阳光青年,但是在创业的道路上,不是仅凭着热情和努力,就可以取得成功的。热情和努力只是让成功的筹码更多一些,并不能够保证百分之百的成功。

即使王柏川拼命努力也未能满足樊家的需要,樊胜美的家庭就像是一个无底洞,不仅拖累了女儿,也会拖累王柏川。王柏川即使再爱樊胜美,最终也会被现实打败。他之所以选择铤而走险,把所有的资金交给倪总创业,就是想要快速成为富豪给樊胜美有物质保障的生活。没想到却被倪总欺骗,所有的资金都一去无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