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智熏裙怎么来的

智熏裙怎么来的

智熏裙源自于微博上叫邱智熏的网红的穿衣风格,这位网红的穿衣风格被很多女生喜爱,所以从邱智熏的穿衣风格当中衍生出一种复古欧式的裙子,就叫做智熏裙。

智熏裙的风格和欧式的油画有一些类似,都是以淡颜色为主,带有一点灰的感觉,跟莫兰迪色系为主,跟现在流行的晚晚风很类似,智熏裙是一种很有设计感的裙子,裙子里会有很多小细节,让整个裙子更加好看。它通常都有着很漂亮的光泽感。

跟晚晚风的简约款相比,智熏风的裙子更多是以“仙”为主,而且大多数都带有蕾丝,褶皱和系带等元素,一般智熏裙的上半身都是比较紧的款式,腰部有褶皱也有一定的收腰效果,而下摆就比较宽松。

裙子的下半身通常都是丝绸和薄纱,朦朦胧胧打造一种仙女的感觉,看起来更为精致和复古。所以具备以上特质都可以称之为智熏裙。

脚上可以搭配一双芭蕾舞款式的鞋子,复古又好看。夏天的轻风吹过,裙摆摇曳,整个画面看起来像画一样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