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贺繁星为何要退元宋送的项链

贺繁星为何要退元宋送的项链

是怕给元宋造成经济上的压力。繁星正在观察元宋的一个月的日常花费,加上项链接近一万块钱,这不是实习生可以承担的。她不希望增大宋元的开销,所以用别的方式补偿他,退宋元送的项链反应出她的善良。

同事们一起用餐的时候聊到女人收男人的礼品没有考虑男人的经济承受能力,导致男方欠的钱多的实例,是繁星把项链退回的出发点。其次,元宋没有向贺繁星表明是个富二代,繁星以为元宋买这条项链是从牙缝里省出来的钱。男友的身份是个实习生,不高的工资购买项链增加了生活压力,担心男友承受剁手吃土的后果,因此会退掉项链。

《下一站是幸福》正在热播中,元宋为了带给贺繁星惊喜,送了她美观的项链,来表达对她的关心。元宋送了条美观的项链,贺繁星看到这件礼物时心情充满惊喜,但是当繁星从同事口中得知,这款项链价值是限量版的,就去退掉了。这样的场景一出,意味没和男友商量退项链的贺繁星与傻乎乎的元宋,也许会因此事触发感情危机!

希望大家在看这部剧的时,别当成无脑爱情剧。不要从个人的角度揣摩人物的心思,何况对待处理每件事情无非对与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