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精华凝露怎么用

精华凝露怎么用

精华凝露在化妆水之后使用是最有效果的。洗完脸以后,可以先用化妆水拍打一下脸部的肌肤,然后取一些精华凝露倒在手心里,用手指轻轻地涂抹开,可以配合一定的按摩手法,可以使肌肤变得清爽又干净。

精华凝露有很好的锁水、保湿的作用,一般不含油脂,质地很轻薄,使用起来是非常清爽的,不论是油性肌肤,还是干性肌肤,都是很适合使用的。

精华凝露的质地比精华液看上去要厚一些,就像平时护肤时所用的啫喱霜,很多人也称之为精华素,这种质地一般是不含油分的,很容易在肌肤上推开,非常好吸收,锁水的效果会比化妆水的质地要好一些。

精华凝露不论是对干性肌肤的人还是油性肌肤的人来说,都是非常友好的,既有强大的补水效果,又不会加重肌肤的出油情况,很适合在夏天使用。

如果在比较干燥的秋冬季节,干性皮肤就要注意一些了,需要和保湿的护肤乳液、面霜一起使用,这样使用完以后,肌肤会变得水水润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