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萧策为什么会被杀

萧策为什么会被杀

他是被自己的母亲在内乱时杀死的。南梁太子萧策是一个外表风流倜傥看起来玩世不恭的人,但是其实他的内里是一个非常精明也十分能干的人,他在做太子的时候所表现出来的吊儿郎当其实都是做给别人看的,他其实是非常合格的太子的人选。

作为南梁太子他到大夏来其实是有目的性的,他来的目的就是想要扰乱大夏的政局,表面上他是一个花花公子看起来并不爱权势只对美人感兴趣,但是那里他却是一个非常精明睿智的上位者,看起来瘦弱弱不禁风的他却是一个武艺高超的高手。

他看起来玩世不恭但是却是一个深情的人,他在大婚的时候他深爱的人上吊而亡,后来他爱上了楚乔却因为自觉自己的爱没有宇文玥的多,所以他宁愿默默的守护在楚乔身边,他并没有将自己的爱说出口相反一直在默默守护着楚乔,而楚乔也确实将他当做自己一生的挚友,却没想到他的死简直非常离奇,而且还是死在自己亲人的手中。

后来楚乔帮助他的儿子当上了皇帝,他虽然是南梁太子但也没有办法阻止自己国民内乱,而且他在内乱的过程中被他的自己的亲生母亲杀死了,因为他的母亲并不爱他他的母亲自认为自己所爱的人被皇帝杀死,所以他的母亲其实是痛恨萧策和他的父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