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解密中的雷婷真实身份是什么

解密中的雷婷真实身份是什么

雷婷是训练营总教官兼行动处处长,她身手敏捷善于格斗,面对各种各样的危险,总是非常的淡然,将生死置之度外。不过她却一直在针对容金珍,还使用各种各样的办法,想要诱使容金珍犯错,将其赶出自己的队伍,尤其是容金珍送礼的那里,让人感觉雷婷就是故意的,有一种钓鱼执法引诱对方犯错的感觉。

不仅如此,雷婷还是一个官二代,她是刘处长的亲生女儿,为了避免别人认为她是通过裙带关系进入了行动处,坐到了现在这个位置。所以她改变了自己的姓氏,就是想要撇清自己与父亲的关系,由此可知,她是一个非常淡漠的人,只对自己的工作感兴趣。

但是即使是这样一个铁血军人,也有有属于自己的软肋,而雷婷最大的软肋就是她爱上了郑当,为了郑当可以付出自己的一切。雷婷本来是一个拥有自己政治理想和抱负的人,但是当她发现郑当在执行任务遇到麻烦的时候,还是选择牺牲自己来保全爱人。

为了能够救赎自己所爱的人,她成为了最后的牺牲者,而郑当也成功的被雷婷感动,虽然这个时候已经太晚了。在全剧里面,雷婷虽然是行动处的处长,但是却是一个好人,也只有郑当是能够触及她灵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