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四季那英唱的什么歌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四季那英唱的什么歌

《蒙面唱将猜猜猜》中那英唱了《达拉崩吧》、《原来爱情那么伤》、《天天》这几首歌。其中《达拉崩吧》是那英与钱正昊一同合唱的,《原来爱情那么伤》是那英自己独唱的,《天天》是那英和陈嘉桦一同合唱的。

那英在《蒙面唱将猜猜猜》中的代号是“我的饼干分你一块”。由于声音非常有辨识度,即使那英在节目中是有刻意掩盖,观众们还是能听得出来。在演唱《达拉崩吧》这首歌的时候,由于歌曲的基调是比较悲伤的,所以那英也是遵循这种基调去演唱。甚至有不少网友认为,那英的独特唱法唱出了这首歌独有的魅力。她的演唱非常深入人心,可以很好地带动现场的气氛。在倾听那英演唱的时候,仿佛自己也身临其境、身处其中。

在揭秘“我的饼干分你一块”是谁的时候,李荣浩表示这位歌手的性格很好爽,时而温柔时而暴裂。由于李荣浩和那英私交甚好,经常共同制作歌曲和参加节目,所以猜评团的成员都能抓住蛛丝马迹,最终猜出正确结果。

那英出生于辽宁沈阳,是一名出色的华语女歌手,也曾经参演过一些影视作品。那英的代表歌曲有《山沟沟》、《山不转水转》、《白天不懂夜的黑》等等。由于其歌曲的传唱度颇高,那英还曾经获得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提名。在影视方面,那英还有《浅蓝深蓝》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