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罗小黑战记中罗小黑和无限什么关系

罗小黑战记中罗小黑和无限什么关系

罗小黑战记当中罗小黑和无限的关系在第一开始的时候是充满敌对的状态,而且他们的关系并不是很好,到了最后罗小黑就是无限的徒弟了,这两个人自然也就成为了师徒关系。

在这部电影当中无限的帅气登场迷住了很多观众,只不过第一开始大家都以为他是坏人,在追捕风息的时候,却不小心将罗小黑抓了过去,刚刚找到新家的罗小黑就这么和同伴走散了,不过无限并没有伤害着小黑,而是教他法术,一路上带着罗小黑经历了很多事情,罗小黑对于无限的感情也从敌对变成了依赖。

不过风息说无限是人类,可是无限那么厉害都不是人类的样子,让他对无限的身份充满了疑惑。电影当中因为人类出现对环境的破坏,很多妖精都离开了自己的家,让一部分的妖精对人类产生了怨恨,而风息就是其中一个,他一直想驱赶人类为妖精建造一个生存的家园,不过这个计划却遭到了无限的阻止。

在风息眼中无无限就是人类,因为他保护人类而跟妖精作对,而且无限的就和人类一模一样,并没有丝毫的动物形态,可在人类当中无限看起来就是那么的特殊。无限一直说自己接近妖怪,是因为自己的气质更接近神仙,他的外表和凡人没有什么区别,罗小黑最为最后成为了无限的徒弟,是因为不管走到哪里都会带着小黑,逐渐这种依赖的情绪影响了小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