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修容盘碎了怎么压盘

修容盘碎了怎么压盘

修容盘碎了可以使用酒精重新压盘,也可以使用纯净水压盘。需要用酒精将摔碎了的修容粉碾压成粉末,加入酒精进行调和,然后重新修复,最后用吹风机吹干即可。

修容盘摔碎了,如果周围并不脏,可以将摔碎的修容粉块保存起来,用酒精和纯净水重新进行修补,修补完以后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的,具体的压盘步骤是:

1.碾压粉末。将碎了的修容块放进一个干净的袋子里包起来,用准备好的瓶子反复碾压,把修容粉块碾压成细细的粉末。

2.滴入酒精。使用滴管滴入医用酒精,最好少量多次的添加,防止一次性加入的酒精过多,导致无法均匀地和粉末融合在一起。

3.搅拌均匀。把粉末和医用酒精搅拌均匀,倒入原来的修容盘中,在修容盘上加盖一层卫生纸和保鲜膜。

4.重新压盘。用小瓶子隔着保鲜膜将修容粉饼压实,稍微用力一些,否则粉末很难成型。

5.自然风干。将压好的修容盘放在通风处风干就可以了,也可使用吹风机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