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甲先涂什么

美甲先涂什么

美甲也是有基本顺序的,第一步应该先将指甲修改成自己喜欢的形状,然后涂好指甲底油,指甲底油能保护指甲不被指甲油中的颜料侵害,这是不可缺少的环节。

不论使用什么美甲产品,不论做什么样的美甲,在开始美甲之前都要先在指甲上涂指甲底油,指甲底油是保护指甲的产品,它能将指甲完全保护起来,让指甲不至于受到指甲油颜料的伤害。

涂完美甲底油之后就开始涂指甲油了,先沾少许的指甲油涂在指甲尖端,然后再涂里面。第一遍主要是将指甲油均匀的涂好就可以,不要有凹凸不平的情况。

第二遍的时候再薄薄的涂一层,让指甲油的颜色看起来更好看。如果这时候在其他地方沾染了指甲油,那要将多余的指甲油擦掉。

涂完指甲油后再在指甲上涂一层亮油就可以了,基础的美甲也就做完了。

美甲其实并不复杂,只不过很多人都追求新的花样,所以美甲才变得困难了起来,只做基础美甲的话还是很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