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南烟斋笔录陆曼笙和夜摩罗什么关系

南烟斋笔录陆曼笙和夜摩罗什么关系

《南烟斋笔录》中陆曼笙和夜摩罗是一个人的不同人格。

陆曼笙是香料店南烟斋的老板,是第一人格,夜摩罗是陆曼笙因痛苦经历衍生出的第二人格,陆曼笙和夜摩罗还是完全相反的两个人,但共用一具身体,很难分清是谁。

陆曼笙性格温婉善良,善解人意,擅长制作香料和香水,而且香料含有不同作用,平时陆曼笙就在店里为感情遇到挫折的男女解决疑惑,帮他们找回真爱。

而夜摩罗就是个大魔头,性格刁钻自私,行事偏激,是个杀人不眨眼的冷血杀手。夜摩罗性格强势腹黑,和陆曼笙完全不同,对情爱也不是很感兴趣,不喜欢陆曼笙和叶申在一起。

陆曼笙和夜摩罗一直在争夺身体的主导权,原著漫画也没有结局,所以电视剧的结局无从猜测,但陆曼笙性格相对软弱,夜摩罗则比较强势,陆曼笙争夺主导权不占优势。

剧透中有陆曼笙告诉叶申自己会消失的情节,和夜摩罗问叶申,如果陆曼笙回不来怎么的场景,但也有夜摩罗被关起来的场面,所以陆曼笙和夜摩罗这两种人格何去何从现在还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