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燕云台二姐乌骨里嫁给了谁

燕云台二姐乌骨里嫁给了谁

二姐乌骨里嫁给了耶律喜隐。乌骨里的性格非常的单纯,只要爱上一个人就会用一生来付出,一辈子都为爱所困的乌骨里被赐婚给了喜隐,后来因为帮助喜隐密谋造反刺杀萧燕燕,失败之后被赐死。

当萧燕燕成为皇后之后,因为耶律贤身体不好,一直都有造反野心的喜隐便乘此机会密谋造反。此时耶律贤将所有大权都交予燕燕和韩家,所以燕燕就成为了喜隐刺杀的目标。

乌骨里一直单纯善良没有什么心机,她一生都毁在了情这个字上,原本是草原女儿的她拥有天真浪漫的性格,并且作为萧家的二小姐从小就娇蛮任性。她爱上喜隐之后愿意为这个男人付出一切,敢爱敢恨的她明知道自己丈夫做的一切都是错的,但还是选择义无反顾的帮助他,甘愿与他一起坐牢。为了这个自己爱的男人,她背叛了姐妹和家族,最后在丈夫密谋失败之后,因为暗杀亲妹妹没有成功而被赐死。

虽然乌骨里单纯天真但却不值得大家同情,为爱痴狂没有了原则,以为情就是一切,为了这个字可以不顾一切哪怕走上不归路,用脑残粉来形容她再合适不过了。其实一开始喜隐是因为她好操控的性格才接近她,主要的目的就是利用她来篡位,但是乌骨里却对他一往情深,即使全心全意爱着自己的丈夫,最后的下场也是咎由自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