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抬头有星光秦姝和薛绮罗是什么关系

抬头有星光秦姝和薛绮罗是什么关系

《抬头有星光》秦姝和薛绮罗这两个人原本是一对双胞胎。但是两人从小分离,后来大小姐秦姝和薛绮罗这对姐妹同时参加了一个订婚宴,而秦姝死在了这场火灾中,薛绮罗就代替了秦姝的身份回来复仇。

这部剧主要是以时尚行业秀场等元素为背景,讲述了一个灰姑娘通过学习成长为一名霸道总裁,最终收获了事业也收获了爱情的故事。大小姐秦姝意外遭遇了一场火灾,而在这场火灾之后她消失了三年,等到她再次归来之后就变成了清姝高定创始人秦姝。其实此时的秦姝就是薛绮罗,她换了一个身份重新华丽归来。

而在她归来之后他与陆氏集团的陆之尧两人之间上演了一场相爱相杀的博弈,两人都是致力于开发出一款既环保又能让人在穿着之后产生幸福感的服装,他们还想将中国的高级定制推向世界。但是她的归来又并不是那么单纯的发展时尚行业服装设计的梦想而是带有复仇成分,因为造成她人生悲剧的正是她的爱人陆之尧。

她在成功归来之后变成了一名成功的眼光毒辣的女魔头,对于时尚行业来说她的眼光犀利公司上下都盛传她是普拉达的女魔头,所以她的这个变化为她的事业做了很大辅助作用,同时也赋予了她复仇之路上的最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