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陵往事淑慧怎么死的

金陵往事淑慧怎么死的

淑慧是被阿兴杀死的。

淑慧是剧中看得最明白的一个人了,在刚开始看到高金榜的时候,她就明白高金榜不是林语慧的良人,一直在劝林语慧离高金榜远一些,可惜陷入爱情中的女人都是愚蠢的,林语慧并不相信高金榜是个坏人。

后来,高金榜做了很多坏事,淑慧明白高金榜要报复陈家,于是,一直在给陈默人出主意,而且,林语慧也慢慢发现高金榜已经不是原来的高金榜了,高金榜以为这都是淑慧的错,是淑慧在挑拨离间,于是便想要杀掉淑慧。

高金榜陷害陈沛文入狱,淑慧知道是高金榜做的,想要告诉林语慧,但是却没有证据,高金榜不希望林语慧怀疑自己,首先要除掉的便是淑慧。

高金榜告诉阿兴,阿芳的死和陈家有关,高金榜这样做的目的就是想让阿兴帮自己除掉淑慧,淑慧将自己知道的一切都告诉了林语慧,并让林语慧保护好自己,而在陈默人死后,淑慧就明白自己活不长了。

后来,淑慧将林语慧支走了,阿兴便进入房间杀死了淑慧,知道淑慧和陈默人相爱,林语慧便将两人葬在了一起。淑慧是最早看清高金榜的人,也是剧中看得最通透的人,她没有歇斯底里,仅仅只是坦然的面对自己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