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什么眼贴膜越贴越薄

为什么眼贴膜越贴越薄

眼膜贴里面的水分有一部分被蒸发掉了,还有可能是眼膜贴里面的营养成分和水分被皮肤吸收,所以越贴越薄。

由于白天辛苦的工作会导致过用眼过度,经常熬夜加班没有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加上干燥的环境使人的眼睛非常疲劳,难受,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敷眼贴来缓解皮肤疲劳,并且对眼部也有保护里作用,深受消费者的喜欢。

不要贴太长时间

眼膜贴一般贴15分钟左右便可以揭下来,通常不要贴太久不然地话会使皮肤干燥对皮肤不好,要完全按照包装盒上的使用说明进行贴敷,这样非常有效安全。

全部吸收

眼膜贴主要是由胶原蛋白和一些精华成分所制造,在贴的时候眼膜贴里面的营养和水分会被全部吸收,所以会明显变薄。

蒸发

因为眼膜贴里面有一部分营养成分和水分会在空气中蒸发掉,所以就会越贴越薄。

放冰箱里保存

眼膜最好要放在冰箱里保存,因为过凉的眼膜会对眼睛浮肿有很好的缓解作用,在贴眼膜时要先将眼部进行彻底清洁后,要先用热毛巾热敷下,然后促进血液循环,能够加强对产品的吸收。

平时在贴眼膜贴的时候,一定要掌握正确的贴法,这样能使眼膜贴的功效发挥到最大化。平时也不要贴敷时间太长,一般15分钟左右即可,在贴敷之前最好用毛巾热敷两分钟,能够促进眼膜贴营养成分的吸收,为什么眼膜贴越贴越薄?有可能是水分被蒸发掉,也有可能是眼膜贴里面的营养成分和水分被皮肤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