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烤粉和土豆泥高光有何区别

烤粉和土豆泥高光有何区别

烤粉高光和土豆泥高光的区别在于它们的显色度和细腻度。烤粉高光一般是矿物质组成的,这种高光的成分非常细腻,因为它其中的矿物质是需要碾压的非常细腻,才能当作主要的原材料。土豆泥高光则服帖性很强,有很好的显色度,这一点它比烤粉高光要更加强大。

烤粉高光相比起土豆泥高光显色度稍差一些,但是它的妆感细腻使用在皮肤上不突兀,选择颗粒感细腻的高光,能够打造出高级清淡的妆容,但同时这种粉质的高光相对容易脱妆一些。

土豆泥高光则比烤粉高光更持久,因为它其中会添加一些水性成分和油性成分,这些成分会让高光粉牢牢的附着在皮肤上,所以卸妆时土豆泥高光需要用专业的卸妆产品,将它们彻底的清洁掉,烤粉高光在卸妆时很容易被卸掉,所以烤粉高光并没有太大的堵塞毛孔的危机,但土豆泥高光如果卸妆不正确,会导致其中的粉质成分堵塞在毛孔里,土豆泥高光在取粉的时候应当注意少量多次叠加,否则有化了大浓妆的感觉。

烤粉高光适合打造清淡的妆容以及高级感妆容,这种高光的安全性更强,因为它的粉质细腻而且好卸妆。而土豆泥高光则适合打造各种色彩强烈的妆容,它的妆感强适合打造舞台妆等妆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