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明日之子弹蓝色吉他的短发女生是谁

明日之子弹蓝色吉他的短发女生是谁

《明日之子》中弹蓝色吉他的人是叶禹含,她自弹自唱的演唱了原创歌曲《蓝》,虽然叶禹含的原创歌曲不是那么的完美,但是很多人都被她的表演吸引了,叶禹含身上有一种很特殊的气质。

虽然很多人都不是非常了解叶禹含,但实际上她真的已经在娱乐圈混了好久了。

叶禹含早在2016年就凭借网络剧《错生》而出道过了,这些年来她出演了多部网络剧,《哀乐女子天团》、《玛丽学园》、《竹马钢琴师》等网络剧中都有叶禹含的身影。

不仅如此,叶禹含还曾发行单曲,也曾为自己出演的网络剧演唱插曲,和纯素人相比她的演唱经验算是比较丰富的了。

还有就是叶禹含不是表演专业也不是声乐专业的,其实她是一位建筑专业出身的理科生,和娱乐圈完全不沾边。

虽然叶禹含不是科班出身,但她的表演很不俗,有一定的演唱功底。至少叶禹含的原创歌曲《蓝》就打动了华晨宇,华晨宇表示他很喜欢叶禹含的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