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暮白首岚岳和林敬是什么关系

暮白首岚岳和林敬是什么关系

岚岳和林敬是一个人。因为岚岳是玄冰族的后人,也是凌虚阁的阁主,所以他为了隐藏自己的身份,给自己起了另外一个名字林敬,而林敬的身份却是龙吟堂的堂主。虽然是一个人但是因为有两重身份,所以表现出来的性格也有很大的区别。但是无论是哪个身份,他对容婳的爱都是一样的。

为了隐藏身份岚岳化名为林敬。为了让人察觉不出来林敬和自己是一个人,是林敬的时候他会表现得潇洒不羁、飞扬跋扈,甚至有点像花花公子的感觉。作为岚岳的他又会变得十分沉稳,给人一种老练的感觉。

他之所以展现出两种非常极端的性格,可能也是为了更好的隐藏身份吧,毕竟如果性格长相都非常的相似,就很有可能会有人怀疑他们是一个人了。容婳是一个非常善良正直的女孩,在她的心目中父亲是一个以救济天下为己任的大英雄。所以为了帮助父亲寻找赤华珠她甚至几次让自己陷入危险之中。幸亏每次有危险的时候,都有岚岳的帮助。

两人一见钟情之后就开始携手闯荡江湖,在这个过程中虽然发现两人之间有家族仇恨,但是这些仇恨并没有影响两个人走到一起的决心,两人最后还是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