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好喜欢你江颜喜欢的是谁

我好喜欢你江颜喜欢的是谁

《我好喜欢你》江颜喜欢的是陆星成。江颜和陆星成有许多相同的爱好,所以她觉得两个人之后也一定会走到一起,可没有想到童小悠的出现却彻底打破了她美好的幻想。她因此恨上了自己曾经喜欢的这个男人和这个她认为不该出现的女人。

江颜是一个自视身高的女孩,她和设计师陆星成有许多相同的爱好,对时尚的看法也有许多相同之处。她认为两人走到一起是必然会发生的事情,所以她并没有很快的向对方表达自己的爱慕之情,而是一直在等着对方爱上自己,并且向自己表白的那一天。

可令她没想到的是,那一天还没有到来之前,自己喜欢的男人就爱上了别的女孩。童小悠的出现彻底打破了她美好的幻想。她因此不但对自己曾经爱的男人心存芥蒂,就连这个女孩也成了她心中既嫉妒又恨的对象。

就这样一个高傲的女孩因为爱情变成了一个让恨充满头脑的人。她心里一直认为陆星成是最终会和自己在一起的男人,所以对童小悠处处刁难,她觉得如果这个女孩不出现自己的爱情也不可能以这种方式结束。

爱情真是一个难题,没有人能够完美的解决关于爱情的一切问题。心胸宽大可能才是最好的办法,毕竟只有那样对方才会幸福,自己也才会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