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鸿熠眼睛为何会变绿

鸿熠眼睛为何会变绿

百里鸿熠的眼睛变成绿色与她是狼族的人有关系,凌君刚到镇北侯府时作为第三方人士执意掺和琅族和大峳国的事情,故意让鸿熠看到上古的事情,从而导致她的眼睛变成绿色。

在电视剧里面,每次鸿熠眼睛变成绿色的时候都预示着有大事要发生。因为在剧里面,一开始就说明百里鸿熠是百里家族的一个养女,但具体身份到后面才知道,她的身世是和狼族有关系,更是成公主的女儿,作为敌国的养女一直养在百里家族。所以,这层身份也是她眼睛会变成绿色的原因。

在《上古密约》这部剧中,百里鸿熠身份比较特殊,这个角色是由宋祖儿扮演的,该角色性格活泼开朗,敢爱敢恨,由于在剧中身份特殊,她的身边总是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特别是当她的身份被公开之后,更是给百里家带来了很大的灾难,从而导致鸿熠的两个哥哥,一个被斩首,一个到处流亡。

电视剧主要讲上古九婴危害人间,在五神官牺牲自我的情况下封印九婴,后来封印逐渐淡化,九婴即将出世时,百里鸿熠和百里鸿烁放下种族的仇恨以及儿女情长带领五神重新消灭九婴,在乱世之中牺牲自我,让世界重新获得自由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