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高银妆容怎么化

金高银妆容怎么化

在眼线中段部分需要对眼球采用加粗的画法,可以使单眼皮更加独具个人气质有神。此外还需要在眼尾部分使用大地色眼影来拉长眼线,可以看起来更加显得无辜、令人怜悯。因此金高银妆就是单眼皮妆,属于耐看型,非常值得单眼皮妹子的学习。

金高银单眼皮眼妆的第一步是用大号眼影扫上眼皮的位置,尽可能淡的眼影范围可以大一点。第二步换用中号眼影,沾取浅棕色的眼影扫在眼皮位置,为第一步的一半范围。第三步小号眼影刷沾取深棕色眼影扫在眼尾区的三角位置。眼线刷沾一点深棕色的眼线膏,画上一条细长的上眼线,在眼尾处拉长一点就可以了。沾取棕色的眼影,从眼头画向眼中,可以适当粗一点,这样可以让眼睛看着更大。睫毛膏的选择最好是棕色,可以按照Z字型刷上睫毛,最好用烫睫毛器将睫毛烫卷显得更加俏皮。

其实金高银并不算太漂亮,她小眼睛单眼皮,也没有锥子脸,但就是这么一张脸靠着一副妆容让原本毫不做作的脸变得无比亮眼,其实许多妹子们并不需要可以改变自己的不足,金高银妆就是为了单眼皮的妹子们开辟出一条变美的道路,合适的单眼皮眼妆配上水雾弯眉KO韩式一字眉,金高银的眉毛非常自然,微微向下弯的弧度看起来也亲和力十足。这和那些浓浓的一字眉相比,金高银的眉毛是那种若有若无的水雾眉,轮廓变得更加柔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