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X教授为什么失去了能力

X教授为什么失去了能力

原著漫画里,绯红女巫具备修改概率的能力,她的一句话让全世界半数以上的变种人失去了能力,这之中包括X教授。电影中,X教授从未失去过能力,失去能力的人是万磁王。

绯红女巫的“修改概率”能力是十分逆天的,可以通俗理解为“心想事成”,心里是怎么想的,现实就会怎么被改变。假如,绯红女巫说,这个世界上不配有光,世界便会陷入一片黑暗。

HOM时期,绯红巫女曾说过“再无变种人”这句话,造成的结果是,全世界绝大多数变种人一夕之间失去了他们的超能力,被誉为“世界上心灵能力最强大”的X教授都没能幸免,变成了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人。

X教授失去能力的时候,曾被仇家伏尔甘带到宇宙星球希阿帝国复仇,伏尔甘并没有着急杀掉X教授,而是一点点折磨他。伏尔甘曾把X教授扔进了麦柯兰水晶中,没想到水晶非但没杀死X教授,还意外让X教授恢复了心灵能力和精神控制力。

《X战警3》电影中,人类科学家曾研发出“变种人解药”,只要注射药物救会让变种人失去能力,万磁王就是因为被注射了“解药”从而失去了能力。不过,这种解药是有时效性的,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失去效用。

万磁王失去能力之后,就因为时间久远,药效被稀释殆尽而重新恢复了金属操控力和磁场控制力,又成了飞天遁地,无所不能的万磁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