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文淇与金色传媒关系如何

文淇与金色传媒关系如何

文淇和金色传媒的关系现在已经是解约了,之前和金色传媒的关系都是合作的关系。

根据前段时间文淇和经济公司产生的矛盾现在已经彻底解决,文淇工作室发明声称友好协商为其与经纪公司金色传媒和平终止的经济关系,感谢过去的栽培并对此给各位带来了不便和困扰表达了歉意。

早在今年2月金色传媒曾经发表声明称,公司屡次发现旗下艺人问题擅自以个人的名义与第三方进行了商业合作,这样的情况已经损害公司的合法权益,但是文淇方面那边声称说金色传媒已经拖欠艺人工资,并且隐瞒了艺人的知情权。

作为演艺事业的经济代理人,金色传媒对不正当行为追究法律责任,随后文淇也是托律师发表声明,表示了金色传媒也有不正当的行为,向法院提起了诉讼,目前关于这件事情已经合理的解除问题,本着友好的态度已经停止了违约行为。

关于这件事情网友有不同种的看法,有的力挺文淇,有的力挺公司,但是不管怎么样最终看起来工作室好像已经和公司单方面已经有好的解决了问题,那么至于谁错谁对,好像已经不重要了,关键是最后已经完美的解决,相信文淇能够找到好的公司,走花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