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昊天是哑巴公主转世吗

白昊天是哑巴公主转世吗

白昊天不是哑巴公主转世。她和哑巴公主没有任何的关系,她只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女孩。她会到十一仓去当管理员,只是为了学习一些本领而已。她还有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吴邪的小粉丝,最后她甚至和自己的偶像一起去探险了。

她所处的白家,也是一个很大的家族,一直以来和九门的关系都特别的好。因为她以后要掌管整个白家,所以家里人就让他到二白的手下去打工学习一些本领,这样以后管理起家族里的事情就会变得游刃有余了。

她一直非常的崇拜吴邪,甚至为了自己的偶像,她把古董店的名字都改了。正是因为这样她见了吴邪之后才会表现得那么激动,因为她是一个妥妥的小迷妹。吴邪知道有一个小姑娘这样崇拜自己非常的骄傲,甚至还到小哥的面前去炫耀。他对自己的这个小迷妹也非常的照顾,偶尔还会摸摸小姑娘的头表示安慰和喜欢,想必被偶像摸头也应该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吧。

这个女孩的胆子也特别的大,为了能够有更多机会接近自己崇拜的人,她甚至和铁三角一起去探险了。光这一点就是许多女孩都办不到的,毕竟做这样的事情不只要胆子大,还要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相信她的出现会让这部剧多许多的闪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