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颜书仁为什么会恨罗红燕

颜书仁为什么会恨罗红燕

颜书仁恨罗红燕是因为她伤害了自己的家庭,窦骁饰演的男主颜书仁虽然是精神科医生,但他自己的内心深处也有着化不开的心理问题。这一切都和颜书仁过往的悲惨遭遇有关,而今一个叫罗红燕的女人出现了,颜书仁看到对方后顿时情绪就相当不稳定了,这是因为颜书仁恨她毁了自己的家庭。

《爱上你治愈我》都市剧是由窦骁与苗苗两人领衔主演,在剧中窦骁饰演的颜书仁虽然是一名精神科医生,但是自己本身却也患有心理疾病,而这更是与罗红燕有关联,当罗红燕出现在颜书仁的面前,颜书仁的表现更是让人摸不着头脑,颜书仁为什么这么痛恨罗红燕,里面的缘由是什么。

《爱上你治愈我》这部剧中颜书仁因为罗红燕的出现,让他变得十分的反常,而对于两人之间的恩怨,其实要从颜书仁的小时候开始讲起。

那时候颜书仁目睹了罗红燕怎样对待自己的亲生女儿,又是如何伤害了自己与媛媛两个家庭的杀人凶手,对于这件事颜书仁一直耿耿于怀,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过往。而罗红燕对于颜书仁的影响,更是让他迟迟不能从阴影中走出来变成现如今的模样,想必颜书仁痛恨罗红燕其实也是情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