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佟年爸爸是谁演的

佟年爸爸是谁演的

《亲爱的热爱的》佟年爸爸是由王策扮演的,王策出演的经典作品非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主要有《丑女无敌》、《咱们结婚吧》等影视剧。王策将佟年爸爸这个慈父形象扮演的非常到位,大家都很喜欢他。

《亲爱的热爱的》中佟年爸爸就是一个非常慈祥的父亲,他思想很开明,会在第一时间护着女儿,即便女儿和妻子产生了矛盾,他也能从中调和。

佟年爸爸一直都是比较支持佟年的,他对韩商言没有太多的偏见,他是一位很好的父亲。

王策将佟年爸爸演的非常形象,仿佛开朗真挚的佟年就应该有一位这样的父亲。

王策早在1999年就开始出演影视剧了,他以《山城玫瑰》这部电影为开端,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

王策出演的影视剧作品主要有《其实你不懂我的心》、《基因之战》、《雾非雾》、《上海迷雾》、《密战》、《婚里婚外那些事》、《咱们结婚吧》、《而立之年》、《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三生有幸遇上你》等等。